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民建柳州市委组织退休老会员参观环江滨水大道

  • 2016-09-29    

内容导航:

927日,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建柳州市委组织退休老会员进行车游环江滨水大道活动。

据了解,环江滨水大道于201622日全线贯通,总长30公里,分为ABC三个标段建设。项目A段南起河东大桥东岸,沿柳江河岸至鹧鸪江大桥底,路线全长约为3.6公里;B段为鹧鸪江大桥至三门江大桥;C段起于三门江大桥,终于静兰大桥,路线全长约5.1公里。环江滨水大道沿线共有12大景点,如骑行雕塑、桥头铜像、龙壁回澜、静兰沙滩等。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给老会员们增长了对柳州新增事物的了解,更领略了柳州特有的旖旎风光,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

参观后,退休老会员们还进行了聚餐,民建柳州市委主委对退休老会员们致辞,衷心祝愿各位老会员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