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迎中秋 庆国庆 柳州民建会员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 2016-09-13    

内容导航:

民建柳州市委副主委蒋志勇主持茶话会

 民建柳州市委副主委蔡丹介绍新会友

民建柳州市委副主委王德霞致教师节慰问信

民建柳州市委主委吴卫南致辞

民建柳州市委副主委戴翔抽取幸运会员奖

     913日一早,柳州民建100多位会员相聚一堂,共同庆祝中秋国庆佳节,茶话会由民建柳州市委副主委蒋志勇主持,民建柳州市委领导班子及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茶话会上,民建柳州市委副主委戴翔和副主委蔡丹分别为在座的会员介绍了今年上半年新发展的8位会员和5位会友。民建柳州市委副主委王德霞给会员中的教师们送上了晚到的教师节祝语,祝愿教师会员们在全市为建设“五美五好”柳州的活动中再创佳绩。

会上,民建柳州市委主委吴卫南致辞,他首先向大家致以中秋节和国庆节的祝贺,祝大家节日快乐。接下来,吴主委总结了从去年10月份换届以来,民建柳州市委会的工作成绩。近一年来,民建柳州市委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和民建全国十大精神,学习传达全国、全区和全市“两会”精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在参政议政方面,我们在市政协十一届八次会议上提出的《科学提高快速公交专用道使用率的建议》(第44号)获评为A类提案,并受到了媒体的高度重视,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还就我们的提案进行了面对面答复,取得了显著成效。在社会服务方面,民建柳州市委为在今年受到严重水灾的融水县汪洞乡引进了价值为65.7万元的救灾物资,给当地的受灾群众及时的送上了温暖。在自身建设方面,在区委举办的首次会员信息管理系统评比中,民建柳州市委获得了一等奖。

茶话会上,民建城中总支还主持了迎中秋庆国庆节目表演环节,节目由各总支组织参与,形式丰富多样,精彩纷呈,获得了广大会员的一致好评和阵阵掌声。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