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民建柳州市委为融水县引进65.7万元水灾援助物资

  • 2016-09-05    

内容导航:

救灾物资发放仪式现场

受灾群众领取救灾物资

今年6-7月份,我市连续出现大范围强降雨,局部地区遭受持续大暴雨。其中融水县受灾严重,部分地区还出现了山体滑坡及泥石流等次生灾害,严重影响当地群众生产生活。民建柳州市委了解情况后,积极向各界求援。筹集“爱德基金”65.7万元,用于购买大米、食用油、棉被及蚊帐,援助融水县汪洞乡受灾严重的村民,以帮他们渡过难关。

831日,民建广西区委主委钱学明、民建广西区委副主委吴华与民建柳州市委主委吴卫南等一行人来到融水县汪洞乡举行救灾物资发放仪式。

钱学明主委说,今年广西的水灾牵动了各界人士的关怀,爱德基金会、腾讯公益基金会、香港特区政府共捐助281.37万元援助广西,我代表受灾群众感谢他们。他还表示,每一分援助款都代表一份沉甸甸的爱,民建广西区委要和受灾地区的党委政府一道,确保援助款能用在刀刃上。钱学明期望受灾群众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顺利渡过难关。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