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建柳州市委

民建城中总支组织会员参观柳州市工商局展示厅

  • 2016-08-26    

内容导航:

 

在工商局大堂,韦副局长简单地给吴主委讲解展馆的一些建立背景

 

 

韦副局长给会员们讲解展厅内展示的柳州驰名商标

 

    825日下午,民建城中总支组织会员30多人来到柳州市工商局,参观工商局展厅。民建柳州市委主委吴卫南,民建柳州市委副主委蒋志勇参加此次参观学习活动。

    据了解,柳州市工商局大楼内设置有商标战略成果展示厅、打假成果消费维权展示厅、工商历史展示厅等多个展厅,这是整个广西的首创,目的是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工商管理工作而进行的创新。

    在工商局副局长韦华广的陪同下,在工商局同志的解说下,会员们了解了商标战略成果展示厅中陈列的43家柳企相关资料、图片,部分实物和模型,这些展示都是在讲述企业的成长和记录柳州实施商标战略的历程。在打假成果消费维权展示厅,陈列有14个类别共计300多件假冒、不合格、商标侵权等商品,旁边的文字说明还教会了大家一些识假打假的方法和妙招。历史展厅则记录了工商发展的历史以及荣获的成果、收到的荣誉。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体现了工商局对民主党派人士了解工商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让民建会员们在活动中学习到了更多的相关知识,对于以经济界人士为主的民建会员受益匪浅。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