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进委员提案

关于尽快解决居民生活小区停车难的建议

  • 2011-02-21  刘文光  

内容导航: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居民生活小区私家车日益增多,停车难的问题越来越突出,原有车位已不能满足小区业主的需求,小区业主为了停车时常与物业管理人员发生争执,造成了小区不和谐因素。为此我们建议:

一、   对于已建好的小区因停车造成的矛盾,交警部门应在不影响交通安全、畅通的情况下实行规范管理,在小区周边马路设置分时段停车位。

二、   对于今后新建的小区,有关城建部门应在居民生活小区建设规划中统筹规划小区停车场,更好的促进居民生活小区的和谐。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