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委员提案

民革柳州市委反映209国道沙埔镇交通安全问题

  • 2014-11-27    

内容导航:

柳城县沙埔镇仅次于柳州市北面,距县城12公里209国道线南北直穿境内,是柳州市区通往柳城县城和北部三县的必经之路。随着车流、人流的增加,该路段交通事故时有发生,给群众的生命及财产安全带来严重的威胁和损害,特别是在主要交通路口和中小学路口,穿行过马路的行人特别是老人、幼儿和学生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实地观察发现,沙埔镇政府路口是沙埔镇群众去政府办事、学生上学放学、沙埔工业园区工人上下班的“捷径”,此路口人、车流量交错频繁,209国道两边种植绿化树,车辆在拐弯处视野受阻,极易发生种类交通安全事故。

沙埔潭竹小学路口到沙埔潭竹村路口至古仁村路口209国道29222923处,长隆村(三星)路口209国道29185个屯及潭竹小学、幼儿园师生1万多人出入。国道上车辆车速飞速,赶上学生上学放学时人流、车流十分拥挤,安全隐患极大。

因此,建议交通及交警部门尽快在209国道K291829222923处间主要交通路段设立减速带和交通安全牌,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