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访湘江战役旧址 忆英烈峥嵘岁月

  • 2022-11-05  柳州政协_民革信息员  

内容导航: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激励党员不忘合作初心,11月4日,民革柳州市委会组织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骨干党员和机关干部共20余人到桂林市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在纪念林凭吊广场举行了庄严肃穆的缅怀悼念仪式。大家共同瞻仰烈士碑园群雕像,鞠躬默哀,并敬献花篮。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民革党员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敬意参观了湘江战役纪念馆,党员们时而驻足观看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难忘的实物,时而凝神倾听关于中国工农红军浴血奋战的历史,感悟红军将士不屈不挠、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




通过此次共同追溯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红色之路”活动,民革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勇担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