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立足新起点 奋进新征程

  • 2022-11-18  柳州政协_民革信息员  黄昳

内容导航:

------民革柳州市委会组织新党员参加区委会新党员培训班

     1114日至17日,民革柳州市委会组织5名新党员参加民革广西区委会新党员培训班。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民革广西区委会主委巫家世出席开班仪式并做讲话。

    培训期间,新党员们学习了广西区委会李拥军副主委及艾新强、李富强、刘菊香等学者讲授的关于中共二十大精神、民革党史、广西民族文化、新型政党制度、提升建言资政质量和水平等课程,对国情、区情和民革的发展历程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强化了政治意识,认清了形势任务,拓宽了工作视野,提升了参政议政能力,切实增强了党员之间的凝聚力。     

    参训党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班恰逢其时,非常感谢区委会对新党员的重视。今后,大家将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学于心、践于行,认真工作、积极建言,持续深入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作为民革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