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柳州市高质量创建田园综合体研究》座谈交流会在民革柳州市委会召开

  • 2022-07-29  柳州政协_民革信息员  

内容导航:

2021年民革柳州市委会承担了中共柳州市委重点课题《柳州高质量创建田园综合体研究》,在深入柳州市各县区和市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调研的基础上,形成了专题调研报告,该成果得到中共柳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注。7月29日,市农业农村局与民革柳州市委会再次就《柳州高质量创建田园综合体研究》课题召开座谈交流会,持续为推进柳州市田园综合体建设献计出力。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主持。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覃艳梅、总农艺师徐志飞,民革柳州市委会副主委覃铸琨、莫志峰,民革邀请的专家学者庞雪风、陈智波及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有关科室同志等参加会议。

市农业农村局覃艳梅副局长对我市田园综合体建设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相关做法等进行了介绍,徐志飞总农艺师就田园综合体建设有关文件、具体实施情况和后续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利用好国家支持政策、促进田园综合体创建与产业发展有机结合、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付建文对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市农业农村局在我市创建田园综合体方面所做的工作。付建文指出,“三农”、社会法制、促进祖国统一历来是民革参政议政的重点领域。近年来,民革柳州市委会持续关注“三农”问题,提交了《关于加强茶树种质资源收集保存与综合利用的建议》等涉农集体提案,并有多件提案获得市领导重点督办。同时,希望民革柳州市委会继续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民革特色优势,整合力量、调动资源,在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精准选题、深入调研、长期跟进、持续关注,进一步加强与市农业农村局等有关单位对接,形成高质量、有分量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为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贡献民革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