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机关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

  • 2022-07-22  柳州政协_民革信息员  

内容导航:

7月22日,民革柳州市委会召开机关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议指出,政治协商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形式,是凝聚智慧、增进共识、促进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途径。《条例》对政治协商工作作出全面规范,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民革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充分认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不断增进思想共识,不断强化履职意识,紧密结合柳州实际,积极履行政治协商职能,为切实推动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