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柳州市农业农村局与民革柳州市委会就提案办理进行协商

  • 2022-07-21  柳州政协_民革信息员  

内容导航:

7月20日,柳州市农业农村局就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提交的《打造区域公共品牌 为乡村振兴赋能增效》提案到民革市委会机关进行办理协商。民革党员、市政协委员罗中文及市委会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

柳州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了我市打造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基本情况、优势产业及经验做法等,并就提案前期办理情况和后续办理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付建文充分肯定了市农业农村局在我市打造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方面所做的工作,认为市农业农村局对办理工作高度重视,对提案中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认真的分析研究,积极落实责任。同时,希望农业农村局能切实推动提案办理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持续将农产品公用区域品牌提升建设作为乡村产业振兴的关键点,为我市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