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与党同心 与企同行

——民革柳北一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 2022-07-18  民革柳州市委会  吴云翔

内容导航:

为充分发挥支部特色优势,围绕我市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企业服务年”活动等工作,2022年7月16日,民革柳北一支部以“与党同心 与企同行”为主旨,到柳州市环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三江县副县长、民革柳州市委会副主委、柳北一支部主委李钊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民革柳北一支部参观了柳州市环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入调研了企业服务的领域、运营的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调研结束后,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2022年上半年柳州市经济运行情况及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开展了研讨。同时,对《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进行了学习讨论,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柳州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付建文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全市民革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开展企业服务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优势,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为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