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风雨同舟悟初心 履职尽责开新局

——民革柳州市柳北二支部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 2021-06-29  民革柳州市委会  刘奕

内容导航: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根据民革柳州市十四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民革党史相结合,与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相结合,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相结合,进一步坚定民革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确保支部党员在防疫的同时教育学习不离线、不断档,民革柳州市柳北二支部于近期开展了送学上门活动。

六月的柳州,高温酷暑,热浪滚滚,民革柳州市柳北二支部的支委们组成送学小组,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把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的《国共合作在抗日战场》等书籍送到支部党员家中。已加入民革30多年的党员刘宣拿到书籍,立刻开心地翻阅起来:我虽然已退休在家,但还经常坚持学习,天天读书看报浏览新闻网站。这次支部把学习材料送上门,是组织上对我的严格要求和亲切关怀,真的太感动啦!

送学上门的同时,支委们还详细了解了支部党员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想以及对该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送学上门活动,进一步搭建了民革组织与支部党员之间沟通的桥梁,更坚定了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信心。

下一步,民革柳州市柳北二支部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结合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的学习宣传活动,在学思悟践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中国共产党为师,大力弘扬民革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为柳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民革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