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助推企业依法合规管理

  • 2021-05-29  民革柳州市委会  黄于芳

内容导航:

528日上午依法治企营商环境视角下企业如何构建合规管理体系研讨会柳州市文昌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民革广西区委会、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民革柳州市委会、市司法局、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民革广西博爱法律服务团、广西佑成律师事务所及企业家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自治区人大财经委副主任、民革广西区委会副主委李拥军,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等领导先后在会上致辞。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助力柳州企业建立完善自身合规体系,将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柳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会议认为,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民革充分发挥自身社会与法制领域的工作优势,积极与司法、检察等部门开展多种形式的工作联动,凝心聚力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另外,会议期间还邀请北京iLaw合规创研院等有关嘉宾作了法律主题宣讲。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