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2021-07-01  民革柳州市委会  黄于芳

内容导航:

71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柳州市委主委付建文以及民革柳州市委关干部分别在各会场集中收看大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不时记录讲话精神,认真思考精神内涵。其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指出的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推进两岸和平统一进程等方面,引起了机关同志的强烈共鸣。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指明方向的大会,民革作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祖国统一事业的参政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中国共产党为师,坚定理想信念,广泛凝聚共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