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组织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 2021-05-11  民革柳州市委会  黄于芳

内容导航:

510日,民革柳州市委会组织10个基层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莫志峰、民革党员代表及机关干部近50人参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视察广西并亲临柳州,意义重大,体现了对广西、对柳州各项工作的肯定和对壮乡儿女的关怀厚爱。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柳州的过程中,对柳州在全国全区发展大局中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加快产业优化升级、加强自主创新、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特色产业、鼓励民营企业大胆发展等方面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视野宏阔、高屋建瓴,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全市民革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深刻把握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彰显新担当四个新总要求,将学习贯彻与四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融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中,切实提升学习成效。

会议要求,民革柳州市各基层支部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作着力点,深入调查研究,在推动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主动作为,积极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柳州市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作出民革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