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共同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 2021-05-11  民革柳州市委会  黄于芳

内容导航: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回顾民主党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教育引导民革、致公党党员以中国共产党为师,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510日下午,民革、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在市文昌会议中心二楼新闻发布厅共同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主委朱霞出席会议。

此次宣讲会邀请了广西柳钢党校副教授、广西社会科学界专家库入库专家、柳州市党史国史宣讲专家库入库专家黄宗科进行授课,黄教授以改革开放史教育——弘扬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为题,重温了我国自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四十多年的改革开放奋斗史,了解了改革开放作为我国必须长期坚持的一项基本国策的现实意义,领悟了中国共产党在实践、探索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这一特定历史时期中形成的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的精神品格。通过详实的数据、典型的案例、多维度的思考,为广大党派成员上了一场精彩的中共党史、改革开放史宣讲课。

聆听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及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认真学习总结、汲取智慧力量,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柳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主党派智慧和力量。

民革、致公党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骨干成员和机关干部等近100人参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