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 2021-05-08  民革柳州市委会  黄于芳

内容导航:

58日,民革柳州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期间所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视野宏阔、总揽全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针对性、指导性。系统阐述了广西在全国发展大局中的四个突出特点,提出新发展阶段广西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彰显新担当四个新总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柳州,在柳工集团和螺蛳粉产业园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柳州人民的深情和厚爱,这是柳州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民革工作实际,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柳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携手奋进的磅礴力量,转化为推动柳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与学习四史(即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柳州百年工业史相结合,做到学史增信,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要学以致用,结合工作实际在履职尽责中展现责任担当,紧紧围绕推动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主动作为,找准工作着力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高质量做好提案、社情民意等履职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柳州市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