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广西区委会调研组来柳开展调研

  • 2021-05-07  民革柳州市委会  黄于芳

内容导航:

为做好自治区政党协商课题调研工作,202156日-7日民革广西区委会调研组民革广西区委会常委、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带队下到柳州市就推进产业振兴课题进行调研。

6日下午,调研组在柳东新区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基地和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交流,7日上午在民革柳州市委会召开了专题座谈会,柳州市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科技局、审批局、税务局、自然资源规划局、投促局及螺蛳粉产业园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当前柳州产业发展情况,十四五期产业发展思路以及存在问题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表示,习近平总书记4月底在广西视察时,来到柳工集团和柳州螺蛳粉生产聚集区等了解制造企业及民营企业发展状况,对广西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指示。而推进产业振兴是自治区党委、政府为加快广西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柳州在推动产业振兴方面的一些创新方法和成功经验值得广西其它地方借鉴,如:推广新能源汽车柳州模式,实现柳州螺蛳粉小米粉大产业等,调研组将认真整理形成汇报材料,争取为自治区党委决策提供科学参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