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政府工作报告

  • 2021-03-05  民革柳州市委会  黄于芳

内容导航:

为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5日上午,民革柳州市委会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收听收看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全体干部认真观看了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直播全过程,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介绍了“十三五”时期的发展成就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明确了今年的奋斗目标,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以民生为导向,顺应群众期盼,贴近民生实际,充分彰显了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责任担当。“两会”如期召开,让大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推进柳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