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 2021-02-26  民革柳州市委会  黄于芳

内容导航:

2月26日上午,民革柳州市十四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主持会议,副主委覃铸琨、唐劲松、莫志峰及市委会常委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2月25日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付建文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中共党史与学习民革党史相结合,与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相结合,与履行参政党职能相结合,进一步坚定民革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与水平,继续发挥民革特色优势,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