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走访民革柳州市委会并召开座谈会

  • 2021-02-19  民革柳州市委会  黄于芳

内容导航:

新春伊始,219日,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向军带领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到民革柳州市委会机关走访并举行座谈会。

座谈中,向军向民革柳州市委会同志致以新春祝福,感谢全市民革党员长期以来为柳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贡献智慧力量。他指出,在过去一年,民革柳州市委会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参政议政取得实效,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也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在新的一年,希望民革柳州市委会继续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抓好思想引导,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中共中央关于民主党派工作的三个文件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提供更有质量的决策参考。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总要求,着力提高五种能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推进柳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汇报了2020年市委会工作情况、工作亮点及2021年工作计划和工作安排。民革柳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