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东一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2021-03-19  民革柳州市委会  黄于芳

内容导航:

3月18日,民革柳东一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民革柳州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强调,2021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民革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示范支部创建活动力度,把民革柳东一支部努力建成思想政治素质高、组织工作规范、履职能力强、规章制度健全的支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