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开展休闲农业发展专题调研

  • 2021-02-04  民革柳州市委会  黄于芳

内容导航:

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23日,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带领调研组一行到鹿寨县、柳北区、阳和工业新区开展发展休闲农业助推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柳北区宝泉休闲农庄、鹿寨呦呦鹿鸣休闲农业示范点及广西芳菲阳和田园综合体开发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实地察看了宝泉休闲农庄四季花山、呦呦鹿鸣葡萄产业核心示范区、阳和新区二六屯等地,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调研组听取了公司发展、项目建设、品牌培育等情况介绍,并就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困难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鹿寨县、柳北区农业局负责同志就本县区休闲农业的发展现状、主要措施、存在问题和工作设想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近年来,柳州市高度重视农业农村工作,全市休闲农业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但当前也还面临一定的问题和困难,调研组将结合调研情况,聚焦聚力,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推动休闲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民革柳州市委会副主委莫志峰、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同志等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