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浓浓组织情 温暖党员心

——民革柳州市委会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领导和老党员

  • 2021-02-05  民革柳州市委会  刘唐幸

内容导航: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革柳州市委会在全市开展走访慰问老领导和老党员活动,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带领机关专干5人,分批看望慰问了30余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活动中,付建文主委一行详细询问老领导、老党员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传达了民革柳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一年来市委会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民革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一直以来为多党合作事业所做的贡献表达了感谢,衷心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柳州民革的各项工作。

老领导、老党员们对市委会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革工作,希望柳州民革各项工作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辉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