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认真建言献策 展现民革风貌

——柳州民革党员在“两会”积极履职

  • 2021-01-22  民革柳州市委会  黄于芳

内容导航:

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和柳州市各县区两会陆续召开。会上,柳州民革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真建言,积极履职,以良好的政治素养和精神风貌展现了民革的政治责任与履职担当。

在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政协上,付建文、唐劲松委员紧紧围绕社会管理、交通运输旅游发展、市政管理和司法等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共提交《关于推进我区社区治理队伍专业化建设的建议》《关于激励企业合规经营,建立企业刑事合规不起诉制度的建议》等个人提案5件。

在柳州市各县区两会中,柳州民革党员中代表委员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如鱼峰区人大代表梁德铨提交了《关于鱼峰路银泰城路口人行横道增设信号灯的建议》,城中区政协委员潘江宁提交了《关于融合原生态民歌,打造听觉环江印象的建议》,鱼峰区政协委员陈宸提交了《关于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鱼峰区产业转型升级的建议》,柳南区政协委员蔡锡斌提交了《关于建设西堤路美丽柳南 十里外滩沿江带的提案》等多件提案议案,为推动柳州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贡献了民革力量。党员蔡锡斌还荣获了柳南区政协参政议政优秀委员称号。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