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集体提案被列为重点督办提案

  • 2020-07-06    吴宇

内容导航:

7月2日下午,在政协A309会议室召开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面对面调研座谈会,就民革柳州市委会提交的153号集体提案《发挥物业管理“微治理”作用,推动我市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建议》,民革党员雍健贞提交的154号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小区物业管理的建议》及致公党柳州市委会提交的155号集体提案《关于提升物业管理水平的建议》行交流座谈。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市政协副秘书长崔永红、政法委副书记孔建斌参加座谈活动。

座谈会现场,市住建局、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针对提案内容,汇报办理进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研究解决办法。最后,孙黎明副主席强调物业管理是离百姓最近的最后一公里,关乎居民幸福感,住建等相关部门要结合柳州实际,针对提案中好的意见建议,创新工作方法,开展部分试点再进行推广。

2020年市两会上,民革柳州市委会提交的153号集体提案被市政法委书记张建国选为重点督办提案,党员雍健贞提交的154号提案被市政协副主席孙黎明选为重点督办提案。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今年民革柳州市委会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深入调研,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