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召开2020年社情民意信息线索征集会

  • 2020-07-13    吴宇

内容导航:

7月10日下午,民革柳州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20年社情民意信息线索征集会,广泛征集社情民意信息,党员代表们就社会民生和热点问题积极建议献策。

上,来自十个基层支部的25名党员代表就柳州市的工业发展、小区物业管理、交通设施完善、城市管理职能创新等问题进行了发言,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其中,鱼峰一支部党员、市岩村路小学校长陈西刚针对柳州市主要交通干道堵塞问题,建议通过合理规划,增设人行过街天桥,保障行人过路安全,提高交通通行量;柳北二支部党员、市科协学会部副部长巫江针对目前全市住宅小区业主委员会数量少、门槛高的问题,建议转换思路,在城市管理立法上,要求房开公司一定期限内协助小区业主成立业主委员会;城中一支部党员、民革柳州市委会办公室主任范盛任提出关注公共交通驾驶员身心健康问题,建议相关部门尽快建立公共交通工具驾驶员、尤其是公交车司机的心理评估和疏导系统……党员们精彩的发言内容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和讨论。

最后,付建文主委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重要形式,是多党合作的主要内容,今年民革柳州市委会要继续按照“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的要求,紧紧围绕党委、政府重点工作和民生热点,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求会后对党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归纳梳理,对于好的选题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调研报告、提案或社情民意信息,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