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广西区委会来柳开展自治区党委重点课题调研

  • 2020-07-21  柳州政协_民革信息员  黄于芳

内容导航:

7月20日,民革广西区委常委、钦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钦州市委会主委林雪梅率调研组一行到柳州市就自治区党委重点课题“广西生活消费行业营商环境突出问题调研”开展调研。民革广西区委会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夏宁,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有关部门领导及业务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中,各方围绕相关生活消费行业发展政策、降低生活消费行业发展成本、推动生活消费行业发展、新冠疫情后政府服务生活消费行业复工复产、生活消费行业企业合法权益保障、生活消费行业融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林雪梅表示,柳州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进行了很多探索,有不少值得借鉴和学习的地方,柳州市各相关部门围绕广西生活消费行业营商环境问题从国家、自治区层面及为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方面提出了建议对策,调研组要认真梳理、加以总结,及时把这些好做法好建议融入到自治区党委的重点课题调研报告中,为自治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