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同心携手 助力脱贫攻坚

——民革柳州市委会参加全市统一战线集中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活动

  • 2020-07-01    刘唐幸

内容导航: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全市统一战线资源优势,6月29日至30日,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在融水县和三江县,为桂北三县68个未脱贫摘帽贫困村集中开展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活动。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及部分民革党员等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举行捐赠仪式、开展集中服务、实地走访调研三个环节进行。捐赠仪式上,融水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空,三江县委书记邝驱分别致辞;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莫朝晖通报全市“百企扶百村”、全市统一战线助力脱贫攻坚情况;商协会、民营企业家代表讲话;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侨联领导讲话;参与捐赠的民营企业、商协会、党派集中举牌;为参与捐赠的民营企业、商协会、党派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牌匾;最后,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作了重要讲话。

民革柳州市委会高度重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组织党员参加捐赠和开展送法律社会服务活动。民革企业家、党员们积极响应,力所能及爱心捐助,为融水县、三江县未脱贫摘帽贫困村捐赠现金1.5万元,帮助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在集中服务活动现场,民革法律界的党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提供专业的法律意见;向群众宣传普及食药品安全、防范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打击假币等法律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到群众广泛欢迎。

付建文主委表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在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关键时期,民革柳州市委会要按照党委政府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积极引导全市党员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上主动作为、献计出力,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民主党派作用和力量,与全市统一战线成员一起,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