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风雨同舟 共克时难

  • 2020-04-01    范盛任

内容导航:

民革党员梁德铨旗下的柳州市得利宾馆、柳州市长城大厦、柳州市柳北区得利家具仓储中心、柳州市万豪大酒店有限公司、柳州市万豪物流服务有限公司等五家实体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关于同舟共济、共度时难的号召,发扬同甘共苦、大爱无疆的精神,为园区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延迟复工复业的商户业主适当免除租金、水电费及其他费用。在柳州市委市政府发出倡议后,梁德铨旗下的五家实体承租商户业主就陆续收到了免除一季度租金及物业费的告知书。

“意外惊喜啊!我们差不多三个月没有开工,也没有收入。老板主动响应柳州市政府号召,免收一季度的租金,对我们来说真是‘及时雨’!”商户业主黄某高兴地说。320日上午,柳州市得利宾馆、柳州市长城大厦、柳州市柳北区得利家具仓储中心、柳州市万豪大酒店有限公司、柳州市万豪物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德铨向全体承租商户业主发出了一封《关于减免租金、物业费用的告知书》,免除租金将惠及36家承租经营商户,预计免收一季度共三个月租金、物业费用额约120万元。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