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落实防控措施 确保有序开学

  • 2020-04-02    刘唐幸

内容导航:

41日下午,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前往柳州市中山中学调研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确保学校分批次安全有序开学。民革柳州市委会副主委覃铸琨、覃洪涛、唐劲松,部分常委和机关干部等一行陪同调研。

“第一批返校学生有多少?”“学生宿舍老化电线是否更换?”再过几天柳州市中山中学高三年级就要返校复学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学工作准备得怎么样,付建文始终牵挂于心。走进校园,付建文认真听取学校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开学准备等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校园出入监测点、临时隔离室、保健室等重点区域情况,详细询问学校防疫物资储备、食堂安全管理、学生座位、就餐和住宿安排等工作落实情况。期间,双方针对目前防控和学校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中,付建文指出,中山中学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把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细致稳妥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和教育教学安全有序。

    上一篇: 幸福花儿向阳开 || 下一篇:风雨同舟 共克时难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