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慰问生病党员,传递组织温暖

——民革柳州市柳南一支部看望慰问生病老同志

  • 2020-05-29    赵宏飚

内容导航:

527日,民革柳州市柳南一支部在了解到支部老同志唐泽天生病住院的消息后,民革柳州市委会副主委、柳南一支部主委覃铸琨与支部组织委员赵宏飚第一时间到柳铁中心医院看望慰问了生病住院的党员唐泽天,给他送去了慰问品和组织的关怀。

覃铸琨副主委仔细询问了他的病情和及手术恢复情况,叮嘱他安心养病,保持乐观心情,争取早日康复,并表示如果在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一定尽力帮党员解决。唐泽天对组织的关心非常感激,并祝福民革组织大家庭发展越来越好。

长期以来,关心生病、困难党员一直是民革组织的优良传统,在党员患病或有困难时组织都会第一时间赶到,送去组织的关心和问候,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民革组织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