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加强微信群管理 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民革柳州市委会制定印发支部微信工作群管理办法

  • 2020-05-12    黄于芳

内容导航:

当前,“互联网+”暖风劲吹,全媒体已经成为了时代发展的大趋势,微信在工作交流、信息共享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然而网络信息泥沙俱下、鱼龙混杂,新闻舆论工作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依法加强网络空间治理和网络内容建设,既是对社会和人民负责,也是互联网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

为了更好地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加强工作沟通交流,进一步规范民革柳州市各支部微信工作群的管理,保证微信工作群运行高效、内容规范、信息畅通,近日,民革柳州市委会根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和《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结合工作实际,印发了《民革柳州市支部微信工作群管理办法(试行)》。《办法》从工作微信群管理模式、言论规范、责任划分、使用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明确规定。

规范微信工作群管理办法是柳州民革加强自身建设的有力举措,以此构建网络舆论引导新格局新标准,依托健康的微信工作群载体为民革党员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网络精神家园,有利于净化网络环境,提升工作效率,共同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