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机关干部集中收看李克强总理答中外记者问

  • 2020-05-29    黄于芳

内容导航:

为第一时间学习贯彻“两会”精神,528日下午,民革柳州市委会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李克强总理答中外记者问实况直播。

全体干部认真观看了李克强总理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全过程,今年的两会记者会因为新冠疫情而诸多细节变得不同寻常,整场记者会持续近两个小时,面对记者的“单刀直入”,李克强总理就应对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对台政策、对港政策、中美关系、中日韩合作、脱贫攻坚、应对全球公共卫生危机挑战等方面开诚布公进行了解答。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党委政府应对新冠疫情、确保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柳州经济稳定前行。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