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学习、抗疫两不误

——民革柳东一支部开展线上专题组织生活

  • 2020-02-24    丘冰丹

内容导航: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了避免人员聚集,不适合集中开展组织生活,221日,民革柳州市柳东一支部积极创新形式,利用支部微信群在线上开展了一次专题组织生活,让党员们宅在家里就能共同学习,同心抗疫。

会议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文件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有关工作要求,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3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民革广西区委会副主委李拥军211日在区委会机关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民革柳州市委会129日发出的同心抗击疫情倡议书,引导支部党员正确、科学参与疫情防控。

                                  【支部党员就疫情防控期间热点问题进行热烈讨论】

会上,参会党员们还就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反映强烈的物资保障、上岗复工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收集了相关社情民意信息线索,发挥自身优势建言献策。最后,支部主委丘冰丹还提醒党员们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获益匪浅,线上过组织生活既减少了疫情期间人员集会的风险,又学习了防疫相关文件精神,同时也为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献计出力,做到了学习、抗疫两不误,增强了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