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民革柳州市委会持续发力助力疫情防控

  • 2020-02-24    黄于芳

内容导航: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民革柳州市委会根据民革广西区委会和中共柳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积极牵线搭桥爱心企业以各种形式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持续发力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221日下午,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革柳州市委会付建文再次牵线柳州市笑缘林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木珍香料有限责任公司向融安县桥板乡和柳州市西雅社区无偿捐赠空气除菌剂150套、浓度75%的酒精10桶、口罩300个及日用抽纸6抽等价值19400元的防疫物资。

据了解,融安县桥板乡是自治区级贫困乡,同时也是柳州市人大办对口扶贫的贫困乡,付建文主委在实际工作中了解到桥板乡因为防疫物资缺乏发出接收社会捐赠的公告后,立即联系了有关爱心企业,千方百计筹措防疫物资助力桥板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付建文主委表示,我们要尽己所能干点实实在在的事,为战斗在一线的防疫人员提供安全防护保障,同时号召全体柳州民革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抗击疫情献计出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