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疫情当前 爱心无限

——民革柳州市委会牵线爱心企业为防疫一线捐赠物资

  • 2020-02-20    黄于芳

内容导航:

目前,正处在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时期,形势仍然严峻,社区工作人员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挨家挨户进行疫情排查,更需要做好防护。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在了解到社区物资紧缺的情况后,为解决社区工作人员的后顾之忧,让他们能够安心做好疫情防控排查工作,付建文主委积极主动联系爱心企业,经过多方协调、争取,牵线柳州市笑缘林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木珍香料有限责任公司向鱼峰区宝莲社区和金盛社区无偿捐赠空气除菌剂200瓶、口罩300个、75%酒精30斤等一批防疫物资,价值2.5万元。

219日下午,民革柳州市委会联系爱心企业将物资送抵社区,社区工作人员收到这批物资时感动万分,表示这是一批有钱也难买到的爱心抗疫物资,向市委会和爱心企业负责人叶春枝表达了诚挚谢意。今后民革柳州市委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多方整合资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革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