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献爱心助空巢老党员渡困难疫期

  • 2020-02-03    刘奕

内容导航:

“请问是巫江主委吗?”21日上午,民革柳北二支部主委巫江接到了84岁的老党员郑永的求助电话。原来,受到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郑老在外地工作的子女没能回家过年,而老伴又患病常年无法行走,加上春节期间的“用工荒”无法请到合适的护工,因此给老伴买菜做饭的担子就落在了年迈的郑老身上,但是由于没有口罩,郑老无法出门,于是郑老想到了向民革组织求助。

巫江得知情况后,立即在支部进行广泛动员,并就郑老的实际情况向市委会进行汇报,得到了市委会和支部党员的大力支持。“说实话,在肺炎疫情形势如此严峻的时期,上门做工作都是近距离接触,心里并不是毫无顾忌的。但是,郑老是我们民革的党员,我们一定要管的。”支部主委巫江表示。经过市委会的帮助支持和支部支委内部协调,迅速为郑老收集到了12只爱心口罩。

当天中午,在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的委托下,市委会副主委覃铸琨与支部主委巫江到郑老处进行了慰问并送上爱心口罩,同时细致地宣讲了防疫知识和口罩佩戴的方法。

郑永对民革柳州市委会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柳州民革的发展贡献力量。此次活动让党员们感受到了民革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提高了党员的归属感,助推了党内团结友爱的氛围,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