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在最需要的地方贡献民革力量

——柳州民革党员赵卫民定点捐赠物资支援战“疫”

  • 2020-02-07    黄于芳

内容导航:

一个人能凝聚多大能量、能帮助多少人?柳州民革党员、广西汇轮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卫民用实际行动书写着温暖的答卷。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出现以来,民革党员赵卫民就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发展,不断攀升的确诊数字和疑似病例、医用物资紧缺现状都紧紧牵动着他的心。

“我一定要把急需物品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去,送到基层群众的手上,让疫区居民真正受益。”朝着这个目标,说干就干,赵卫民立即联系了他在武汉的大学同学,通过他们牵线搭桥,他了解到现在武汉的各个社区基本上都开始自行发动本社区居民向外求援,目前武汉市汉阳区朗诗绿色社区也发出了征集医疗物资的消息,他当即决定向该社区定点进行捐赠。

现在疫情防控物资十分紧缺,赵卫民仍然不放弃,他通过各种方式、各个渠道购买医用防护物资,最终于23日定点向武汉市汉阳区朗诗绿色社区捐赠了9000只口罩,价值3.6万元。25日,社区联系人接收到口罩之后,第一时间向赵卫民发来消息表示感谢,在这一刻,他才最终安下心来。

赵卫民表示,战斗在一线的抗疫人员更辛苦、更值得敬佩,自己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只是尽己所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了应该做的事。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着一个民革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传递着社会正能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民革党员的爱心捐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助力。我们相信,在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携手同心、共克时艰,一定能够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攻坚战!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