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聚力发展显担当 履职尽责展风采

——柳州民革党员在市“两会”上积极参政议政

  • 2020-01-21    黄于芳

内容导航:

117日至22日,柳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柳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柳州民革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参加了全市“两会”,为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建议、谋实策,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民革党员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风采。

【市人大代表付建文和赵卫民参加人大会议

参政议政是包括民革在内的各民主党派最基本、最核心的工作职责,民革柳州市委会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为柳州各项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据初步统计,民革柳州市委会向政协大会提交集体提案5件,代表及委员们也从优化营商环境、学前教育、糖食品产业、小区物业管理、学校安保管理、公共交通等多个方面积极提交建议提案10余件,充分履行了委员和代表职责。政协大会上,市委会秘书长张家瑜代表民革柳州市委会作了题为《关于发展柳州市内河航运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部分市政协委员在会场合影

“两会”期间,民革党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积极为柳州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建言献策,受到与会代表、委员们及相关媒体的关注和好评,付建文、赵卫民、林少明等接受了柳州日报等媒体的采访,就建议、提案、社会热点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充分展现了民革党员倾听民意,关注热点,认真履职的精神风貌。

【市人大代表、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在会场接受媒体采访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