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喜迎新春送温暖 关爱党员献爱心

——民革柳东二支部开展“同心”慰问系列活动

  • 2020-01-20    柯桂芳

内容导航:

118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民革柳东二支部主委肖敬带领下,民革柳东二支部开展“同心”慰问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退休党员黄玉球,送去节日祝福,传递民革党支部的温暖。

在老党员黄玉球家,肖敬主委代表民革柳东二支部,对黄玉球及家人一直以来关心柳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民革支部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春节慰问品和书画礼物。随后,肖敬主委与黄玉球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介绍了柳东二支部换届、民革柳州中山书画院等方面情况。作为医卫系统中医专家人才,肖敬主委在交谈过程中十分关心黄老的身体恢复情况,现场给黄老作了望闻问切,并嘱咐他好好保重身体,叮嘱家属如何照顾黄老的起居饮食和日常用药,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黄玉球党员十分感动,主动提出要续缴党费,其女儿表示每次民革组织的活动父亲都很想参加,下次活动她愿意全程陪护父亲参加。

这次慰问活动是民革柳东二支部“同心”慰问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柳东二支部计划今年党员走访慰问全覆盖,通过到党员单位、社区等地开展走访慰活动,了解党员生活工作情况、思想情况,进一步拉近与党员之间的距离,增强民革组织凝聚力,使党员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为参政议政工作提供的组织保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