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正视差距找不足,补齐短板再提升

——民革柳州市委会召开示范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 2020-01-17    黄于芳

内容导航: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革十三大关于加强民革基层组织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民革基层组织建设水平,116日下午,民革柳州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示范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各基层支部支委、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市委会副主委覃铸琨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观看了获得“全国示范支部”荣誉称号的个别支部创建活动视频或PPT,获评为第一批全区民革示范支部的三个支部交流了有关经验,随后7个基层支部对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创建情况进行了逐项打分互评,并为创建示范支部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基层组织是做好民革各项工作、扩大社会影响力、建立民革良好形象的主阵地,是联系广大党员的桥梁和纽带,是民革参政议政人才的源泉,是民革作为参政党开展工作、履职尽责的最基础单元。目前我市在示范支部创建活动中取得了一定成果,但与民革中央、民革广西区委会的各项指标要求还存在距离,各基层支部要将示范支部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充分发挥支部支委的作用,进一步推动基层组织工作的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水平。

参会支委表示,会后将及时向支部党员传达会议精神,在示范支部创建活动中对标对表中央的指标要求,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努力建设思想政治素质高、组织工作规范、履职能力强、规章制度健全的基层支部。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