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挥毫写春意 民革送吉祥

——民革柳东二支部开展送春联进社区活动

  • 2020-01-15    资亨华

内容导航:

新春将至,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添新春节日气氛,113日上午,民革柳东二支部充分发挥其作为书画特色支部的优势,在支部主委肖敬的带领下到在水一方社区内开展了“挥毫写春意 民革送吉祥”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近10位民革党员及民革联系的书画家各自发挥特长,挥毫拨墨,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书画家们免费为居民们写春联、画福字、绘国画日历等,给大家带来了一幅幅精彩的书画作品,受到了广大居民的喜爱和欢迎。居民们纷纷围在各自心仪的书法家旁排队等候,互相讨论着春联内容,活动现场飘出一阵阵浓浓的墨香味。

党员戴晓斌正在全神贯注作画

此次活动,柳东二支部为社区居民们送上了100余副春联、60张福字和18幅国画日历作品,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也增进柳东二支部与社区之间的交流互动,渲染了节日的温馨气氛,更为柳东二支部建设具有书画特色的“民革党员之家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