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提升历史文化底蕴 增强党员凝聚力

——民革柳州鱼峰一支部参观白莲洞洞穴科学博物馆

  • 2020-01-14    廖扬威

内容导航:

为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加深民革党员对柳州史前古人类历史文化的了解和认识,增强民族认同感和自豪感,提升党员们的文化底蕴,民革柳州鱼峰一支部于18日组织支部党员赴白莲洞洞穴科学博物馆开展了学习教育活动。 

博物馆采取了化石标本、多种文物展陈及仿真布景,结合现代化全息投影等技术,生动展现了生命起源、人类进化、柳州史前文化传承和演绎的故事,系统展示了广西古人类学及有关洞穴科学的研究成果,让党员们直观地感受接触了柳州史前古人类历史文化。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们学习了社会发展、古生物起源、人类进化等自然科学基础知识,更深入了解了柳州历史文化发展传承,增加了党员们学习历史文化的兴趣。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还就日常生活发现的社情民意线索相互交流,提供了可参考的建议和意见,提升了支部参政议政水平,增进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