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基层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市政协书画摄影展

  • 2019-09-30    黄于芳

内容导航:

925-26日,民革柳州市柳北一支部、鱼峰一支部分别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了柳州市政协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

此次展览是市政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党员们通过参观展览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昌盛,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