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调研组赴重庆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 2019-10-16    莫惠

内容导航:

20191010-12日,民革柳州市委会调研组一行5覃家全副主委带领赴重庆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11日上午,调研组到“渝新欧”物流园区和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进行实地考察并座谈。重庆沙坪坝区的物流办党组书记李波、行政服务中心与物流园区副总经理刘平分别介绍了重庆物流枢纽布局承载城市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

调研组认为,重庆市依托规划面积35.5平方公里的国际物流园建设,通过设立内陆保税园区,使之成为中欧班列(重庆)与中新互联互通项目“陆海新通道”起始站,推动了相关产业迅猛发展。园区的一些成功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调研组将把这次调研的成果充分吸收到调研报告中,全力为柳州的发展做好咨政建言工作。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