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圆满完成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 2019-09-30    黄于芳

内容导航:

924-29日,根据《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中国国民党革命委会支部工作条例》和《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支部工作手册》等相关工作要求,在民革广西区委会和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的关心和指导下,按照统一工作部署,民革柳州市委会所属的10个基层支部分别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各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的选举成功,标志着市委会2019年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各支委将继续发扬上届班子团结协作、务实肯干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在新时代共同为民革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