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委会有关作品入选“我和我的祖国”书画摄影展

  • 2019-09-27    黄于芳

内容导航:

927日,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在市总工会二楼礼堂举行《肝胆与情怀》首发仪式暨统一战线“我和我的祖国”书画摄影展开展仪式,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副主委覃家全等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由民革柳州市委会选送的10件书画摄影作品入选了统一战线“我和我的祖国”书画摄影展,这些作品既表现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成就的赞颂,更体现出了对我们祖国的热爱。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