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民革柳州市委

民革柳州市各基层支部召开换届工作动员会

  • 2019-09-18    图:刘屏 文:黄于芳

内容导航:

91016日,民革柳州市委会所属10个基层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召开了换届工作动员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会关于2019年支部换届工作的文件精神。

会上,各支部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并成立了本支部换届工作筹备小组。根据支委候选人条件,在听取支部党员多数意见,充分酝酿和讨论的情况下,形成支委候选人初步名单。

各支部高度重视此次基层换届工作,积极为下一步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选举工作做足了准备工作。力求选拔出更多的政治素质高、参政议政能力强、有组织领导能力和奉献精神的中、青年同志来担任支部委员,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民革自身组织建设储备人才。

    打印 关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主办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办公室维护管理
    E-mail:lzzx@liuzhou.gov.cn                             电话:0772-2660369
    版权所有:(C)201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柳州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柳州市网络管理中心